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会员风采

Notification 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金龙献瑞 福寿安康 ——江汉区社会福利院举办2024年老年人新春团拜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5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2423日,农历甲辰龙年腊月廿十四小年随着皑皑白雪悄然而至。江汉区社会福利院颐寿楼多功能活动厅内张灯结彩,热闹非凡,隆重的老年人新春团拜会即将在这里举办。

上午10:30,活动正式开始。江汉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周云燕代表局领导班子致新年贺词。小年是美好希望的延伸,是万家团圆普天同庆的前奏。周书记祝愿福利院老年朋友们福寿安康、万事顺达、龙年大吉,祝福干部职工们工作顺利、龙行龘龘、前程朤朤、阖家幸福,期盼江福事业更兴旺、明天更辉煌。

福利院老年大学声乐班、京剧班、剪纸班的高龄学员们也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分别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展示了自己的学习成果。

上午11:00,江汉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余建清也代表区委区政府来到福利院,为百岁老人代表林登琼、苏达桐祝寿、献花,与老人们一起吹灭生日蜡烛,许下新年心愿。

在热烈吉祥的氛围中,余区长为老年朋友们送上了新年祝福。他说,尊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度过幸福、美满、安详、健康的晚年,共享人类社会发展的成果,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刚刚过去的2023年,江汉区不断构建和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力求为老年人提供高质量服务,让老年人共享社会发展成果。区福利院也在标准化建设、人工智能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余区长向长期奋战在养老工作一线的福利院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也祝愿福利院的老年朋友们新年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余区长的吉祥祝愿和美好期望让江福的老年人和职工倍感鼓舞与振奋。

随后,余区长和区民政局周书记一起向福利院的老年人代表们送上新春大红包,表达了对老年朋友们的亲切关爱。

在这吉祥美好的日子里,江汉区文化馆馆长盛卫红组织各专业民间艺术团体来到福利院,为爷爷奶奶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为活动现场增添了喜庆的气氛。小民乐合奏《迎宾曲》、相声《惟妙惟肖》、女声独唱《灯火里的中国》、舞蹈《过年啦》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老年朋友们带来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

在动听的音乐和欢快热闹的氛围里,一份份摆盘精美、色香味俱全的菜品呈上老人的餐桌,工作人员们为老人们斟酒、布菜、盛饭、添汤,爷爷奶奶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与老友们一起在这场年饭中互诉吉祥祝福,品尝美味佳肴,乐享幸福小年。  

此外,江汉区社会福利院还为全院每位老年朋友准备了一个新春大礼包,内含老年人喜爱的新春年货、红包和慰问信。小年当天下午,满载爱心与温情的新春大礼包已送到每位爷爷奶奶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