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1年协会动态

《儿童福利机构基本规范》编审工作座谈会在长春召开

发布时间:2011-09-30

依据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部署的2011年儿童福利工作重点,2011831日,《儿童福利机构基本规范》编审工作座谈会在长春市顺利召开。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儿童处李浩处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由全国社会福利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专家、中国社会福利协会行业标准化建设工作委员会总干事彭嘉琳系统介绍了国家标准的制定程序和各阶段工作要求,以及GB/T1.1-2009《标准化工作导则第1部分:标准的结构和编写》。

会议针对《儿童福利机构基本规范》进行了热烈讨论,各位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对《规范》提出了自身的见解。会议期间,成立了《儿童福利机构基本规范》编写组,依据各机构工作特点对《规范》的修订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下达了任务书。代表们表示,将认真贯彻实施GB/T1.1-2009,严格按照要求编写,力争早日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