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3年协会动态

12月18日,“养老服务领域教材研发交流推进会”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3-12-18

12月18日,“养老服务领域教材研发交流推进会”在京举办。会议由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晓丽主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社会保障能力建设中心副主任吕建设、中国老龄产业协会副会长张恺悌以及清华大学老年学研究中心、中国社会出版社、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有关单位专家出席了会议。中国康复研究中心等六家单位的代表分别就教材研发中期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与会专家对教材研发中期报告进行了认真评审并提出修改完善意见。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晓丽就教材研发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教材职业和技能要求定位,突出教材实践性和可操作性;二是研发过程中要多关注国家养老服务发展的最新动态,充分借鉴国际经验;三是整合各方面专业力量,确保教材研发的规范和严谨性,符合实务培训要求;四是严格按照时间进度开展工作,确保2014年5月第三届老博会上首批教材正式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