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3年协会动态

11月5—8日,2013年“健康的脚”全国民政系统福利机构矫形康复培训班在广州举办

发布时间:2013-11-05

11月5—8日,2013年“健康的脚”全国民政系统福利机构矫形康复培训班在广州举办。此次培训班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和瑞典国际收养协会(FFIA)合作主办,广州市社会福利院承办。来自全国23个省、区、市的36家儿童福利机构的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学员共计41人。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张仲、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妇女儿童福利服务委员会总干事冯立伟、瑞典国际收养协会的Carin主席、广州市社会福利院院长徐久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班邀请到瑞典和国内医疗康复领域的专家进行授课,采用理论授课与实操观摩相结合的教学方式,系统地讲授婴幼儿发育与早期干预、脑瘫的诊断与康复、马蹄内翻足潘塞缇疗法以及常用矫形器的临床应用与制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