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3年协会动态

10月25日—29日,“全国养老服务机构院长、管理人员培训(山西班)”在山西省太原市举办

发布时间:2013-10-25

10月25日—29日,“全国养老服务机构院长、管理人员培训(山西班)”在山西省太原市举办。此次培训班由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主办,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山西省民政厅承办。来自山西全省民政系统社会福利机构的管理人员、老龄工作机构人员、各养老机构的院长、各敬老院院长近600人参加了培训。

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明亮,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晓丽等出席了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亲自授课。山西省民政厅李太平副厅长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辞。

培训班邀请了民政部有关司局、清华大学和来自养老服务一线的领导、专家学者、实务工作者授课。课程包括全国养老服务形势、民政部“两个办法”政策解读、养老服务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养老机构实务管理经验及护理等。

参加培训的院长在培训结束后,取得了由中国社会福利协会颁发的《养老服务机构管理人员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