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3年协会动态

2013年第一期“全国民政系统精神病院院长能力建设培训班”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3-10-17

2013年第一期“全国民政系统精神病院院长能力建设培训班”于9月7日在北京中民大厦举办。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副司长王素英、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明亮、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晓丽、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残障人福利处处长李邦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定医院教授蔡焯基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民政部社会福利中心副主任刘有学主持。

本次培训班是由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民政部人事司、民政部社会福利中心共同主办,中国社会福利协会、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定医院和《中国民康医学》杂志社共同承办,针对全国民政系统精神病院院长进行的培训,共有来自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103名院长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