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3年协会动态

9月12日—17日,“2013年全国养老服务机构院长第八期培训班”在湖北省武汉市举办

发布时间:2013-09-12

主要来自湖北本省和四川省,及河北、河南、广东、重庆、甘肃等省共233名养老或福利机构的院长参加了培训。

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副司长王素英,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明亮,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晓丽等出席了两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亲自授课。陕西省民政厅和湖北省民政厅的有关领导分别出席了在本省的开班仪式并讲话。

两期培训班邀请了民政部有关司局、清华大学和来自养老服务一线的领导、专家学者、实务工作者授课。课程包括全国养老服务形势、民政部“两个办法”政策解读、养老服务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养老机构实务管理经验及护理等。参加培训的院长在培训结束后,取得了由中国社会福利协会颁发的《养老服务机构管理人员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