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3年协会动态

奥地利培瑞养老咨询服务公司与中国社会福利协会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3-08-09

2013年8月7日,奥地利培瑞养老咨询服务公司财务总监Karin Risser女士拜访中国社会福利协会,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明亮、副会长兼秘书长冯晓丽、副秘书长刘有学等热情接待,双方就中奥两国在养老服务领域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愉快的洽谈。

中 国社会福利协会张明亮常务副会长对来访者表示欢迎,副会长兼秘书长冯晓丽对中国养老服务业发展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概述,并对协会成立以来在养老服务领域配合 政府部门所做的主要工作做了介绍。她表示,去年十一月曾到奥地利考察养老服务建设情况,奥地利在老年社会福利政策制定、管理理念、科学运营、养老机构设计 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果值得中国借鉴,希望能通过双方合作促进中奥两国在养老服务领域的交流合作。

Karin Risser女 士 在医疗、养老领域具有几十年的工作经验,她表示非常愿意进一步加深对中国的了解,并协助联系奥地利国内医疗、养老等领域的相关企业、科研单位,在中国 社 会福利协会的帮助下与中国开展合作,将奥地利在养老服务领域的经验和服务产品引入中国,为中国老年福利事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