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5年协会动态

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召开2014年度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5-01-22

2015年1月22日,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召开了2014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中国社会福利协会会长刘光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常务副会长张明亮主持了会议,副会长兼秘书长冯晓丽代表协会领导班子就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就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对2014年的先进工作者和集体进行了表彰。

首先,冯晓丽副会长对协会2014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2015年的工作要点进行了介绍。她指出,2014年在民政部党组和主管部长的关怀指导下,协会积极配合业务主管司局推进社会福利服务改革创新的工作部署,以深化改革统揽全局、谋划发展,积极配合政府部门推进社会福利服务,拓展业务领域,加强科学管理,促进能力提升,树立品牌形象,在社会福利事业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刘光和会长对协会2014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协会在养老服务标准化建设、人才培训、教材开发、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项目树立了协会的品牌,在配合政府主管部门推进社会福利服务方面 “有作为、有品牌、有创新、有影响力”。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团结协作、奋发有为,使各项工作再上台阶。最后,刘光和会长对获得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对协会全体人员一年来的辛勤奉献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