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5年协会动态

2015年全国养老机构养老护理员远程培训辽宁班开班仪式在沈阳举行

发布时间:2015-07-24

7月24日,全国养老机构养老护理员远程培训辽宁班开班仪式在沈阳市养老服务中心举行。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明亮、辽宁省福利协会常务副会长董竹林、辽宁省福利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佟自新、沈阳市养老服务中心书记沈斌出席了开班仪式。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养老服务职业技能培训部主任王秀山主持开班仪式。

张明亮副会长在致辞中表示:“通过远程培训平台可使全国各地的养老服务从业者接受标准化、高水准的培训,这是加快养老服务人才培养的创新模式”。董竹林会长在致辞中说:“养老机构是经营生命的地方,养老护理员是老人的保护神,养老服务技能培训对于提供专业化、规范化的养老服务具有重要的意义”。

在本次养老护理员远程培训的组织过程中,来自辽宁省诸多养老机构的护理员学习热情高涨并积极踊跃报名,有100名中级养老护理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远程培训是一次很好的交流和学习的机会,通过培训能够学习到很多专业规范的养老服务技能。

开班仪式结束后,张明亮副会长一行参观了五彩阳光城养老服务中心,对该机构积极探索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机构养老一体化的新模式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