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5年协会动态

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民政部分工联系社会组织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5-09-21

2015年9月21日,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了《民政部分工联系社会组织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议》精神,并就协会如何落实会议精神、认真贯彻邹铭副部长提出的三点要求、加强协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会上,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晓丽详细传达了9月16日在民政部召开的分工联系社会组织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议精神,组织大家学习讨论了邹铭副部长的重要讲话和《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关于业务联系社会组织的司内办事规程》,并根据会议精神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

一、 协会办公室要认真研究成立党组织、建立党风廉政制度事宜,于10月15日前形成报告上报会长办公会审定。

二、 协会各级管理者要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度重视,要树立谁主管、谁负责、谁是第一责任人的主责意识,将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廉政风险防控机制融入工作业务各个环节。

三、 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管理者要带头严格执行已制定的各项管理制度,把党的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强化纪律刚性约束,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自我监督。按《规程》办事,守规矩、讲纪律,廉洁节俭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