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6年协会动态

第二期西藏儿童福利机构管理人员能力建设培训班在宝鸡开班

发布时间:2016-11-08

2016年11月6日,由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资助并主办、陕西省宝鸡市儿童福利院承办的“第二期西藏儿童福利机构管理人员能力建设培训班”在陕西省宝鸡市儿童福利院福利院开班,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会长冯晓丽、民政部社会事务司儿童福利处处长武福祥、宝鸡市民政局副局长戴红册、宝鸡市儿童福利院院长王东鹏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副秘书长冯立伟主持开班仪式。来自拉萨、日喀则、昌都、那曲、林芝的儿童福利机构的21位管理、服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武福祥处长、戴红册副局长在讲话中对宝鸡市儿童福利院多年来在儿童福利领域创新实践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认真落实援藏工作会议精神、与宝鸡市儿童福利院合作精心组织本次培训班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图片8.png 

第二期西藏儿童福利机构管理人员能力建设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图片6.png

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会长冯晓丽、民政部社会事务司儿童福利处处长武福祥致辞 

1478660005132486.png

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副秘书长冯立伟主持会议、宝鸡市民政局局长戴红册、宝鸡市儿童福利院院长王东鹏讲话 


开班仪式结束后,冯晓丽会长以《领导力提升与团队文化建设》为主题,为学员讲授了第一课。冯会长以生动活泼的授课方式,从如何提高领导力、从精神文化、制度文化、物质文化建设等方面促进团队文化建设进行了精彩授课,结合社会福利服务领域的工作实践,将领导力与团队文化建设对儿童福利机构科学发展的重要作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最后,冯会长希望学员们经过本次培训,不仅掌握服务管理的基础知识,更要在现场观摩实操中学习宝鸡市儿童福利院科学管理的先进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提高宏观思维能力和决策能力;加强沟通,提高协调合作能力;注重管理,提高管理效率;注重人才培养,加强团队建设;注重团队文化建设,增强可持续发展凝聚力,为西藏儿童福利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图片9.png

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会长冯晓丽为学员们进行精彩授课 

图片10.png

培训班上学员认真听讲

图片11.png 

与会领导与学员们合影

 

与会领导会后在宝鸡市儿童福利院进行了现场调研,并热情看望了院内儿童和工作人员。

 

图片12.png 

与会领导与学员们在陕西省宝鸡市儿童福利院参观

图片13.png 

与会领导调研福利院家庭养育时与其中的一家人亲切合影

图片14.png 

与会领导与学员们在陕西省宝鸡市儿童福利院进行参观

图片15.png 

冯晓丽会长亲切看望护理员与孩子




来源: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