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7年协会动态

养老服务品牌建设实践与推广主题论坛在京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7-08-06

图片1.png

8月5日,第六届养老服务品牌建设实践与推广主题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作为第六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博览会分论坛之一,本次论坛由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中福长者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社会福利院、湖南康乐年华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图片2.png

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会长冯晓丽为本次论坛致辞

 

会议由湖南康乐年华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治主持。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会长冯晓丽首先为会议致辞,对本届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到场的12位演讲嘉宾表示由衷的感谢。冯会长分享了中国养老服务业这几年来的成长,同时从不同层次深刻阐述了品牌的内涵及衡量标准,并表达了对在“十三五”期间培育出更多具有中国特色的养老服务品牌的期许。

会议中,来自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的魏国副主任、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社会福利院的周春芳院长、浙江随园养老发展有限公司的吴蓓雯董事长、优护万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的创始人段萱、上海红日家园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陈琦董事长、青蜓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江南养生文化村开发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孟凡莉、上海善洽堂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的侯友文事长、合众人寿保险公司养老管理部的陈小华总经理以及北京七彩乐居养老有限公司的王慧楠董事长分别分享了国内知名养老服务品牌的品牌打造、实践探索、创建发展的经验和心得。

图片3.png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魏国发表主题演讲


图片4.png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社会福利院院长周春芳发表主题演讲


图片5.png

浙江随园养老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蓓雯发表主题演讲


图片6.png

优护万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CEO段萱发表主题演讲


图片7.png

上海红日家园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琦发表主题演讲


图片8.png

青蜓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江南养生文化村开发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孟凡莉发表主题演讲

 

图片9.png

上海善洽堂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友文发表主题演讲


图片10.png

合众人寿保险公司养老管理部总经理陈小华发表主题演讲

 

 图片11.png

北京七彩乐居养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慧楠发表主题演讲

国际方面,来自荷兰凯思建筑公司的董事长Wouter A. Bolsius、法国爱德福护理机构集团的董事会主席Dominique BOURGINE、美国贝塔斯曼教育集团·睿莱在线的中国总经理Kate Ross等演讲嘉宾不约而同的从养老服务品牌创建的关键要素为切入点,讲述了来自不同国家的养老服务品牌创建的实践经验。

图片12.png

荷兰凯思建筑公司董事长Wouter Bolsius 发表主题演讲


图片13.png

法国爱德福护理机构集团董事会主席Dominique BOURGINE(右)发表演讲

 

图片14.png

美国贝塔斯曼教育集团·睿莱在线中国总经理Kate Ross发表演讲  

此次会议中,各养老服务企业的领导者、养老机构实务工作者,汇聚一堂,凝智聚慧,就养老服务机构建设的热门话题发表精彩的演讲,共同探讨养老服务品牌的建设实践与推广,促进了国际、国内的交流学习,加强各类品牌思路的融会交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