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7年协会动态

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党支部组织 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7-10-26

2017年10月25日,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党支部组织协会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协会党支部书记冯晓丽带领协会全体党员和年轻人一起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祖国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共同展望美好的明天。

图片1.png

“砥砺奋进的五年” 大型成就展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设计了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充分运用多媒体和声光电手段,浓墨重彩的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展示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高超智慧和卓越能力,展示了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新变化,展示了中华民族在世界政治经济舞台巍然屹立的伟大形象。

图片2.png

图片3.png

参观过程中,同志们认真观看每个展区的图片讲解,仔细阅览各种展板、图表,不时举起手机拍照留念,深刻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新时代的崭新风貌,为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所震撼,并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图片4.png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观看这次展览意义非凡,它让我们耳闻目睹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取得的显著成就。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工作报告中阐述的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有了切身体会。党员职工通过参观展览,更加坚定了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思想指引下,团结协作、努力奋进、投身伟大事业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