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7年协会动态

冯晓丽会长会见澳大利亚ACH集团代表杰罗姆·马圭尔一行

发布时间:2017-10-31

10月25日上午,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会长冯晓丽在北京会见了到访的澳大利亚ACH老年健康护理(出口服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杰罗姆·马圭尔、ACH集团培训和健康老龄协调办经理萨曼萨·曼诺尔、南澳大学副校长鲍勃·苏进林一行,双方就ACH集团参与第七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和在养老服务领域开展人才培训项目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秘书长韩华、副秘书长姜小玲、综合办公室主任谭刚等参加了座谈。

图片1.png

杰罗姆·马圭尔一行首先介绍了澳大利亚ACH集团的业务拓展情况,并对澳大利亚ACH老年健康护理(出口服务)与南澳大学的养老服务合作培训项目进行了重点说明,表达出希望促进中澳两国在养老服务领域合作交流的愿望,并愿意提供必要的人才培训服务和搭建技术交流平台。

冯晓丽会长对杰罗姆·马圭尔一行的提议表示认同,并向来宾详细介绍了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的成立背景与业务发展情况,同时邀请澳大利亚ACH集团参加明年协会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共同研究探索养老服务领域的合作模式。冯晓丽会长表示,期待与澳大利亚ACH集团建立社会组织和企业间的养老服务领域合作交流机制,发挥双方各自的资源优势,为中澳两国养老服务业的健康发展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