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8年协会动态

中福协参加“党旗汇聚爱心 共创美好生活” 部管社会组织“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7

153654549928233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和宣传2018年中华慈善日,9月6日,民政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委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活动由中国慈善联合会党支部承办,以“党旗汇聚爱心,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并结合第三届慈善北京周“为慈善行走”大型慈善活动,用行走的方式为慈善项目募捐。民政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刘忠祥,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刘锋,中国慈善联合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福清,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冯晓丽,海峡两岸婚姻家庭服务中心副主任杨文涛,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干部,部管社会组织党员代表以及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等共计120余人参加活动。

1536545536127266.jpg

活动仪式上,中华慈善联合会党支部书记刘福清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联合会开展的重点慈善项目和党建工作在推动联合会科学发展中发挥的巨大作用。随后,深圳市恒辉儿童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名誉理事长陈行甲分享了一名普通党员做慈善,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心路体会。

1536545553516252.jpg

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刘忠祥同志作重要讲话,举办部管社会组织“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创新部管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模式方法,丰富和拓展部管社会组织党建活动内容,搭建部管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交流平台,不断增强各部管社会组织加强党建工作的自觉性和创造性,促进部管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持续提升。目前,部管社会组织“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举办了十期,已经成为部管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品牌项目,受到了广大部管社会组织党员的热烈欢迎,切实起到了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希望有更多的部管社会组织能够通过承办部管社会组织“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展示党建成果,开展党建交流,也希望党员同志们通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有所感悟,有所提高,更加充分认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1536545584132124.jpg

活动仪式结束后,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在冯晓丽书记的带领下集体参加了“为慈善行走”健步走活动。她表示:此次部管社会组织“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意义重大。既更加全面的了解慈善公益事业,又丰富了抓好党建工作的经验。在今后工作中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信念、增强党性、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努力实践、不断创新,为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1536545603293476.jpg






(来源: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