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2022年协会动态

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1

640_副本.jpg

10月31日上午,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体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部署。 

会上,冯晓丽书记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对贯彻文件精神、组织好学习宣传活动进行了部署,她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协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依据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部署,及时制定协会党支部的学习计划并抓好落实;三是要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改善民生、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大部署,精准确定下一步工作目标,科学谋划协会发展,在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群众方面迈出新步伐、做出新贡献。

640 (1)_副本.jpg

(来源: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