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2022年协会动态

2022年养老服务青年才俊经验分享公益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10-15

640.png

2022年10月13日,由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主办的“2022年养老服务青年才俊经验分享线上公益培训”在北京顺利开班。本次公益培训开班仪式采用了别具一格的访谈形式,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冯晓丽会长出席开班仪式并接受现场采访,访谈由协会项目合作部主任边静主持,培训部执行主任李靓喆介绍本次公益培训课程内容。来自全国的1000余名养老同仁在线上参加了公益培训开班仪式。 

640 (1)_副本.png

冯晓丽会长出席开班仪式并接受采访

冯晓丽会长在访谈中重点介绍了在喜迎二十大之际中福协举办本次公益培训的重要意义。她娓娓道来在《“十四五”国家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服务体系规划》启动之际,中福协围绕养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培育养老服务新业态两大主题做出的工作部署,介绍了协会配合政府部门推进养老服务专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所做的重点工作,强调了推出“养老事业正青春——养老服务青年才俊经验分享公益培训”项目,旨在展示近年来养老服务领域涌现出来的80后、90后年轻人的风采,鼓励更多的年轻人了解养老事业、投身养老事业、热爱养老事业,在积极老龄化背景下努力作为并实现人生价值,为改善提高长者福祉、促进社会和谐做出积极贡献。 

640 (2).png

在采访结束时,冯晓丽会长对新一代养老人表示感谢并寄予期望,她感谢现场授课与参培的年轻人选择了养老事业,即使疫情下困难重重,依然不离不弃、继续坚守;她殷切期待参加培训的各位年轻人见贤思齐,在中福协的平台上努力学习、快速成长,用青春润泽长者的沧桑人生,让长者在温暖中感受并留恋这个美丽的世界,为养老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640 (3).png

培训部执行主任李靓喆介绍本次公益培训课程内容

开班仪式上,中福协培训部执行主任李靓喆向学员们介绍了本次公益培训的讲师、课程内容及报名学习方法,并邀请泰康之家吴园护理院姜雅男院长、浙江睦邻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朱小玲两位讲师与大家在线上进行了交流互动。
开班仪式结束后,各位学员在线上纷纷留言,表达了对中福协举办本次公益培训的感谢,对协会工作团队创新培训模式、启用青年讲师走上讲台,以生动的讲述展示新一代养老人风采的方式点赞,并对培训课程充满了期待。

中福协工作团队将以本次公益培训为契机,组织好系列公益培训,为行业纾困赋能助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640 (4).png


(来源: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