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会议活动

Notification 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活动

老年康复与护理服务主题论坛在京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08

 10 日,作为第七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重要配套活动之一,老年康复与护理服务主题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论坛由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中国康复研究中心主办,北京博爱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共同承办。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心理科主任刘松怀、西安工会医院副院长芮海荣主持论坛,相关行业主管领导和来自海内外著名专家、权威学者、行业精英代表等200多人出席本次论坛。



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副会长、中国康复研究中心主任 李建军为论坛致辞,对论坛的举办表示祝贺。他表示,为积极应对我国快速老龄化进程,确保全体老年人共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成果。本次论坛以国家改革政策、健康、预防为导向,行业需求为立足点和出发点,以心理健康、认知照护、临终关怀服务为研讨重点;真诚希望各位专家与会期间交流康复与护理的先进技术与科研新成果,增进专业合作友谊,共同促进我国老年康复与护理服务的发展进步,进一步提升我国老年人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1528966251(1).png


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副会长、中国康复研究中心主任李建军致辞为论坛致辞


中国康复研究中心主任李建军、北京平安医院副院长李玉玲、北京松堂关怀医院院长李松堂、西安工会医院院长副院长芮海荣、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心理科主任刘松怀、中国康复研究中心护理部主任谢家兴、远洋椿萱茂失智照护总监聂永慧、北京市海淀区曜阳养老服务中心主任郝圆媛、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功能重建科博士高峰等国内嘉宾分别就科学技术与老年康复、社区康复医疗的现状与规划愿景、我国临终关怀事业的现状与发展规划、老年康复与护理服务的融合探索主题等作了精彩发言。


法国高利泽养老服务集团总经理杜立伟作主题演讲


加拿大Lifemark老年人健康集团业务发展董事杰妮·库姆斯作主题演讲


同时,法国高利泽养老服务集团总经理杜立伟、加拿大Lifemark老年人健康集团业务发展董事杰妮·库姆斯、日医集团副总经理吉井育子分别结法国、加拿大、日本的实际,分享了在老年康复与护理服务方面的实践经验。



论坛上,十余位国内外权威专家、学者的演讲紧扣“老年康复与护理服务”的主题,以新颖的观点,专业的解读,敏锐的视角探讨老年康复与护理服务现状,剖析行业动态,现场精彩演讲反响热烈、座无虚席; 此次论坛对引领老年康复与护理服务科学发展、助推养老服务品质提升将产生积极影响,论坛获得圆满成功。




(来源: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