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会议活动

Notification 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活动

养老服务品牌建设实践与推广主题论坛在京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09

5月10日,恰逢全国第二个“中国品牌日”,养老服务品牌建设实践与推广主题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作为第七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博览会分论坛之一,本次论坛由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中福长者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社会福利院、太和自在城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康乐年华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养老服务品牌建设实践与推广主题论坛在京成功召开


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会长冯晓丽首先为会议致辞,对本届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到场的12位演讲嘉宾培育养老股务品牌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从不同层次深刻阐述了品牌的内涵、衡量标准及培育路径。她指出: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和人口老龄化的持续推进,老年消费群体对于社会、经济、文化、服务等领域的需求逐渐呈现出多样化、复杂化的特点,这对养老机构提出了更高的服务要求。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改革,重要环节是以品牌建设为着力点,引进其它行业品牌培育的成功经验,以标准化建设为基础,以行业的评估认证为手段,帮助养老机构以科学的方法认知品牌、培育品牌,提高市场竞争力,得以可持续发展;她殷切期望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十三五”期间培育出更多具有中国特色的养老服务品牌机构,为推进中国养老服务业科学发展做贡献。


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会长冯晓丽为会议致辞


在论坛上,全国人大代表荣华控股企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崔荣华、法国欧葆庭集团中国CEO高天礼、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社会福利院院长周春芳、太和自在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鲍翊海、江南养生文化村副总裁孟凡莉、西安养老康复中心主任徐岷利、浙江随园养老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余芳、湖南康乐年华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袁云犁、广州谷丰园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钟仕雄、上海和佑养老集团董事长王遂舟、重庆中铁任之健康城研发团队核心专家吴麟杰、浙江省宁波颐乐园园长柯武恩、江苏省颐乐居集团总经理谢志强分别分享了打造品牌、创建发展的经验和体会。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社会福利院院长周春芳作主题演讲


太和自在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鲍翊海作主题演讲


江南养生文化村副总裁孟凡莉作主题演讲


西安养老康复中心主任徐岷利作主题演讲


浙江随园养老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余芳作主题演讲


湖南康乐年华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袁云犁作主题演讲


广州谷丰园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钟仕雄作主题演讲


上海和佑养老集团董事长王遂舟作主题演讲


重庆中铁任之健康城研发团队核心专家吴麟杰作主题演讲


浙江省宁波颐乐园园长柯武恩作主题演讲


江苏省颐乐居集团总经理谢志强作主题演讲


在本次论坛上,各养老服务企业的领导者、养老机构实务工作者汇聚一堂,集思广益,就养老服务机构品牌建设的热门话题发表了精彩演讲,共同探讨养老服务品牌的建设实践与推广,有效促进了国际、国内养老服务品牌建设的创新与交融,论坛获得了圆满成功。





(来源: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