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会议活动

Notification 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活动

第七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2018养老跨界创新论坛暨 《80后的养老事业》2.0版全国读者握手会在京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09


5月9日,作为第七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重要配套活动之一,“2018养老跨界创新论坛暨《80后的养老事业》2.0版全国读者握手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论坛由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医疗器械分会、80后养老事业联盟主办,晶诚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八零养老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支持。知名企业内控管理专家、国内首批国际注册内控师骆培涛先生主持论坛,相关行业主管领导和来自海内外著名专家、权威学者、行业精英代表等600多人出席本次论坛。




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会长冯晓丽,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秘书长、医疗器械分会秘书长陈红彦分别为论坛致辞,冯晓丽会长高度评价了80后养老人的创新、开拓精神,对他们在养老领域的耕耘寄予了厚望,冯晓丽会长勉励所有80后的同仁们,要坚持自己的初心,披荆斩棘,不断前行。陈红彦秘书长对论坛的举办表示祝贺,并表示自己很喜欢《80后的养老事业》2.0版,从这本书中,她看到了新一代养老人的身上所具有蓬勃朝气,她更期待《80后的养老事业》一书的3.0版、4.0版,她希望80后能够在养老事业领域中书写新的篇章。《80后的养老事业》图书自2017年4月8日首发以来,得到了养老行业以及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发行量过万册,成为养老题材难得的畅销书。作为80后养老事业联盟创始人、《80后的养老事业》主编,张晶先生对青年从事养老事业进行了鼓励和号召,提出为“80后”父母提供养老解决方案,为“80后”养老事业提供创业指导。





中原集团北京顾问中心事业部总经理殷毅结合“政府主导”“资本运作”“运营服务”三方面因素作了题为《养老地产?养老资产!》的主题演讲;北京子午线国际养老COO张纯宇、北京奥舍科技CEO甘田霖、北京颐养康复养老照护中院长施颖秀分别作了《养老项目开发流程、关键点及核心理念》《智慧养老提升企业竞争力》《依托于社区的跨专业整合式医养照护体系》的精彩演讲。





同时,金牌护士CEO丁少磊、中福老龄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宏斌、英国合硕健康医养商务总监黄燕重点挖掘“医养结合”“复合型CCRC社区模式打造”“中英养老模式对比”三个议题,并作了“居家医养结合模式探索”“复合型CCRC社区模式打造”“中英养老模式对比:质控体系是关键”的主题演讲,分享了医养结合养老领域的先进理念和对养老服务模式探索的实践经历。




深圳万虹大健康总经理赵云午表示,目前医养结合是最贴近老人需求的养老服务方式。英国合硕健康医养商务总监黄燕在进行中英养老模式对比演讲时幽默风趣的手势和语言逗得现场观众欢声笑语不断,引起了普遍共鸣……



论坛上,八位“80后”养老翘楚的演讲紧贴行业主题,以新颖的观点,专业的解读,敏锐的视角探讨跨界养老融合的产业现状,剖析行业动态,引起了现场的热烈反响。现场人气爆棚,座无虚席;此次论坛汇聚了国内国际行业大咖发表的观点,对引领养老产业发展,提升养老产业服务品质将产生积极意义。


(来源: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