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会员风采

Notification 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溪棠科技亮相广州老博会,当选智慧养老十大影响力品牌

发布时间:2021-11-02

10月27日-29日,2021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养老健康产业博览会(简称:广州老博会),在广交会展馆A区3.2-4.2馆举行。

溪棠科技携毫米波雷达智能感知终端亮相本次会展,该产品可以在居家、社区和机构养老场景中,提供卫生间跌倒、异常滞留和卧室坠床/在床/离床、存在和生理特征指标等多项监测功能,为解决当前老龄化社会衍生出的众多养老安全看护难题,提供更智慧化和便捷化的技术支撑服务。

展台现场的跌倒报警演示环节,吸引了众多行业内领导、专家、观众的驻足和体验,对这款黑科技产品提高长者安全看护水平,减少人为看护成本带来的综合效益表示高度认可。


中国国际养老健康产业博览会作为围绕国家老龄事业和养老体系政策全局的导向标,一直是企业发展和决策的引领者,溪棠科技荣获本届粤港澳大湾区“银龄杯”养老健康行业评选评选的智慧养老十大影响力品牌,公司CEO江一波博士上台领奖。与会现场各产业内同行互相交流探讨,力求通过创新科技,助力养老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


不问终点,砥砺前行。溪棠作为创新型科技企业,一直将“让科技像家人一样关怀你”作为企业的使命,未来我们也将继续深耕相关领域的科技研发,用科技力量去改善长者群体的生活起居,为国家康养产业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来源:宁波溪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