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会员风采

Notification 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秦腔送爱迎双节活动在三桥老年公寓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7

1.png

金风送爽,秦韵情长。9月26日上午,一场由专业秦腔演员及戏曲爱好者倾情献艺的秦腔送爱迎双节活动在三桥老年公寓圆满举行。

2.png

本次活动由《大秦腔  我来亮一嗓》栏目、春晖秦声艺术团共同组织。西安电视台导演王冰老师及经典秦腔节目《大秦腔我来亮一嗓》特约主持人张小侠共同担纲主持,更有国家一级演员、陕西省戏曲研究院秦腔团优秀青年旦角演员谭天杏老师助阵演出。现场,多位专业演员及戏曲爱好者深情献唱,共同为老人们送来了节日的问候与作为“老陕西”迷恋一生的精神宴飨。

3.png

国家一级演员、陕西省戏曲研究院秦腔团优秀青年旦角演员谭天杏老师倾情献唱《别母》选段

4.png

戏迷张慧莲老师演唱《血泪仇》选段《王桂花纺线》

5.png

肖鸿老师演唱《白逼宫》选段

天高云淡,气韵流转。演员们表演的均为经典秦腔剧目选段,一声声熟悉的声腔质朴豪放,情意绵长,富寓浓厚的生活气息,激起了在座老人们的青春回忆与生活点滴,他们热烈的掌声不断,由衷的赞口不绝,甚至有的老人感动地抹起了泪花儿。

6.png

7.png

8.png

张会萍老师演唱《迟开的玫瑰》选段《十不亏》

10.png

 

主持人张小侠老师与戏迷现场搭档演唱《屠夫状元》选段

11.png

姜润莉老师演唱《断桥》选段《西湖山水还依旧》

12.png

13.png

 

主持人王冰老师表演《荒郊义救》选段

14.png

15.png

 

 

田会玲老师演唱《赵五娘吃糠》选段

16.png

 

两位主持人表演眉户《十二把镰刀》选段

       看到老人们非常喜爱听戏,演员们感到十分欣慰,直叹时间过得太快,遗憾不能多陪陪老人。

17.png

 

演出结束,老人们依依不舍地看着演员们收场,竖起大拇指赞好或深情拥抱。“你们唱得太好了,我也能听清,真是太好了!”叶奶奶激动地拉着一位演员的手说。赵奶奶更是拉着演员的手一一叫出他们的名字,说自己和老伴儿都感动得哭了,彼此相约,期待再会。

 

18.png


 

(来源:三桥老年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