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会员风采

Notification 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江苏省南京市点将台社会福利院点将台院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牢记初心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9

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点将台院党总支于“九一八事变”89周年到来之际,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溧水红色李巷党员教育基地,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jpg

2.jpg

此次活动包含宣誓、参观、党课等环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首先,组织了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们也面对党旗,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梅章、江渭清、钟国楚、李坚真、陈毅等5位新四军领导人的旧居,以及地下交通总站和李家祠堂(新四军十六旅旅部、中共苏皖区委、苏南行政公署驻地)等红色景点,重温了当年革命先烈在抗战时期深入敌后,开展地下工作,深入宣传抗日,发动群众筹集军粮并积极建立敌后根据地的种种英勇事迹。最后,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抗战中的李巷》专题党课,以及王庆华同志主讲的《入党誓词的演变》专题党课。

3.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堂丰富的党史教育及体验课,它激励着全体人员要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坚定信念、勇往直前”的精神,坚守初心使命、立足新时代、面向新未来,为党的事业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4.jpg

(来源:南京市点将台社会福利院)